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一年一度捞生朋友聚会!

我来到时因为还有些人还没来,那时应该是2点酱啦~这是世雄和淑仪坐在那里等(被淑仪发现了我,所以马上转过去了。哎呀!这可惜!) 而且那天我的头发蛮好笑的!想说玩的话会流汗嘛!所以我把我头发全部盘起来(哎哟!没有拍到照片)我在学校头发都没有那么整齐咧!振业和俊杰讲还以为看到安娣(=_=)




这是嘉豪跟白玮荥做在那里等,嘉豪还开歌听(多人的地方一定热闹的嘛!开歌是什么意思啊~)地上那些就是他们跟sammi买的东西,蛮多的(没有拍到添)hohohoho!还不给我抓到你又偷拍人!(好巧哦~竟然拍到) 阿be那么厉害的!每次拍他的时候都不饿他用手遮住!这张竟然也被他躲过! 这个是sammi的弟弟不懂做么跑下来,sammi怒骂她弟弟,这是他弟弟被sammi赶上去的时候,sammi还很生气咧~幸好最后没有被她弟弟破坏到她心情 这是sammi叫我帮她拿东西,她要上去找她弟弟,就是左手那罐饼干,黄色的,看到吧!这是世雄做的哦!(真看不出,sammi还讲味道不错) 好啦!这是sammi上去了!(杀气重重)现在志辉到了~还有伟豪也是,他跟志辉一起的~很衰的,一直不给我拍一张!纪念一下嘛!我那天酱样衰还不是一直拍照和平常一样志辉到那里都会有食物在身的!(那么怕饿的人)志辉还买酒来喝咧!好像是黑狗哦~所以呢!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喝酒,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纪念。以后可能到长大了,看回这张照片还是会很有回忆吧!发明相机的人真的很厉害!因为有了相机,很多东西不是只有在脑海里回忆,可以用眼睛来回忆了!第一次喝的这个酒哦!讲真的啦!都不懂志辉那么喜欢喝这个牌子,我觉得很难喝咯!比我现在喝的苦茶来说,我宁愿喝苦茶(因为苦茶比较营养!哈哈哈哈~)。我之前也是听过别人说酒是很苦的(又那么多人去喝?),喝惯了感觉就不一样(会是什么感觉,为什么不选好喝的,宁愿去选不好喝的来强迫自己去习惯啊~)其实我真是paiseh!16岁人才第一次喝酒,算啦!都说有试过咯!(只是比较迟z)哎哟!现在想起去年michelle生日会上我第一次喝香槟,没有拍到照片真是可惜!哈哈哈!自从那次喝了香槟后,蛮喜欢那种味道。那天也是有人买香槟,我喝香槟比较多咯! 想想。。为什么伟豪酱的pose的?他要做什么?我都忘记了~不过我现在看照片才发现,原来他压到我的bag!!!为什么当时没有发现啊!臭人。。。这是大家在等人当中,看到志辉在吃东西,结果大家忍不住诱惑也跟着吃起来!哈哈哈哈~sammi手上的饼干是辣的,真可惜!这牌子的饼干我蛮喜欢吃的。可是本人不吃辣(怕长痘痘)但有时候还是会吃啦!生长在大马一定会接触都辣的,可是吃辣后一定拼命喝水。喏!这就是全部的人啦!看外面!是不是很晒咧!还有两个人还没到,我想想,这个时候买了冰块没有咧?因为过后那两个人到了又因为振业要回家拿钱又跑回去了,现在想起,他们让我们等了不久哦!捞生就是要团团圆圆嘛!不能少一个人,可是又怕冰块会融化!哈哈哈~如果融化了,就叫他们两个再去买,自己贴钱!真不好意思!以下有些照片会有点儿童不宜哦!本来伟豪吃着刚刚sammi手上的那包饼干,想说给嘉豪吃一个(睡在地上,白色衣服的,哈哈哈!现在想起还是很好笑哦!),嘉豪拒绝,伟豪抓住他的身体(好像越讲越a酱)“吃!快点吃!我不理你!你一定要吃一个!”伟豪呼喝嘉豪(可怜的嘉豪。。你看!刚好被我拍到!阿be当时没有帮你,还反而弄你咧!)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之前说那时天气真的很晒,嘉豪因为伟豪的‘攻击’那张被逼地晒到太阳。哈哈哈哈哈哈哈!嘉豪也有一直呻吟“很晒咧!我不要吃!”哈哈哈哈!不大一下子,世雄(另外白衣的)看不过眼,他不是帮嘉豪,却帮伟豪弄嘉豪(好像绕口令,哈哈哈哈~)可怜咯!嘉豪!当时我在哪里呢?这么难得的画面不留恋下来也太可惜了吧!我们这里的男生就是酱,玩的方式比较。。。。。。。。。。erm。。。。。。。特别。。幸好,嘉豪的脾气很好的(嘉豪ho?)
多了世雄,嘉豪最终还是臣服在他们手中,吃下伟豪的饼干(为了饼干弄成酱=_=)伟豪很满意地拿多一块饼干,露出它邪恶顽皮的招牌笑容,“阿白到你!”阿白当然不够伟豪跑啦!虽然伟豪‘巧小可爱’可是腿力不输人,更不用提阿白拿两只甘蔗。。呵呵呵呵~(给他看到应该会打死我)世雄的女朋友michelle跑过来替世雄打气!哈哈哈~
哇哇!阿be被他们夹攻了!他逃得出来吗?他这生人应该是第一次酱被别人夹住吧!(如果常常被别人酱夹不是很惨) 本来只是帮忙的世雄自己也想为‘饼干’出份‘力’! 阿be的终于都结束啦!(忘记是怎样结束的)男生们玩得开始饿了,找东西吃。嘉豪,你的pose在做早操多一点咯!(如果只看照片真的会酱觉得) 哎哟~嘉豪,这张跟上一张一样,你的行为怎么变成酱的?那两卷纸呢!是麻将纸吧!是michelle带来的(本来开始都不懂michelle带来做么,世雄讲michelle带功课来做=_=。幸好我们有头脑,懂得利用,最后还是要感谢michelle带‘功课’来做啦!) 这个就是我们的michelle啦!(不懂做么是酱的表情)今天她很好认,全身白的就是她啦!(不懂做么今天很多人穿白衣)这是我跟michelle认识了2年(还没+今年)第一次的合照!真的是很难得!我求了她很久才让我拍的。还没吃东西,还没玩头发就乱了!没办法,拍照要一直跑来跑男生都在开酒开香槟喝了!呵呵呵呵~(学伟豪)一群不良少年在这里聚会喝酒!!(还被我拍到)猜猜伟豪在做什么?什么情况下伟豪会做这个表情?讲话吗?不是。想到吗?看回上面那张,伟豪在拿冰块,其实他是在吃冰块!可能口不够大,所以变成酱吧!(伟豪发现我拍他后非常吓到,如果被他看到我酱讲,我还可不可以活着啊?)不懂伟豪今天做么酱可爱的~世雄现在洗的是已经我们玩过的了,好像是伟豪赢了,幸好没有玩钱的,不然我一定输很多。这是我今天输的一盆。看到下面的麻将纸吗?就是michelle带来的麻将纸咯!第一个用途就是让我们玩牌讲到michelle哦~她人跑去哪里呢?我记得她没有跟我们玩牌,我玩输了后,听到sammi说“michelle又拍mv”闻声,全部人随着sammi遥望的目标寻觅,michelle坐在公园的跷跷板上放空(她好像常做这种事~)好像在想什么事情酱。我第一个跑过去,打算拍一张照,哎哟!却又被发现,所以啊!这张是michelle来的,她闪开了,所以就变成酱咯!(每次拍照几乎都被发现,看来我要多练习才行。世雄看到我走过去,也不懂几时过来了。这张他们是在做什么咧?我忘记了哦~~hohohoho!不好意思 ,好像是要叫michelle回凉亭








当时我是站在远处拍(不好意思,我还是被发现了)michelle还说“哎哟!彩婷在拍我们”然后拉着世雄走。过后我听到michelle超爆笑的一句话!!“做么酱多人偷拍我们的”除了michelle和世雄,滑梯上面原来还有sammi的!sammi的手中拿着电话(这照片看不太清楚)sammi那么厉害!特地爬上去拍咧!view一定比我好!亏michelle还讲偷拍咧!这么光明正大也叫偷拍这对情侣不理我们走回去凉亭了~~(在这里讲一下,等下还有更多此情侣的亲密照哦!) 这些安娣是坐在我们凉亭上休息的。(她们应该很羡慕我们吧!因为她们没有的玩) 振业跟俊杰终于回来了,我们大家一起捞生!!!呼呼呼呼呼呼!当时我们全部叫得很厉害咧!而这张‘炸机’的人就是上面那个安娣。我被遮着看不到我了!连sammi,伟豪,嘉豪都不大清楚,那位安娣拍照的技术比我差咧!不过算啦!总算有一张是我们所有人的sammi讲捞生没有吃完很浪费,所以拿着这盒捞生到处去喂人,(衰的!喂了别人还拿来喂我=_=还要等我吃完才跟我讲)最后好像也是吃不完吃完东西后他们就拿装冰块融化的水洗手(不懂是谁想到的) 哎ye,嘉豪还拿来洗脚咧!(做么洗脚要酱的表情)hohoho!还要michelle服侍你,给世雄知道你就好笑 阿be、嘉豪和志辉的合照,虽然拍得不是很好!嘉豪做么要做酱的pose?

哈哈哈!吃完东西的情侣跑出去散步,你看他们是不是很亲密咧?这是第二张嘉豪在玩秋千时,我要求他跟我拍的。 我跟嘉豪认识了2年,这是我们第一张合照咧!要好好珍藏,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固。 我们都在颠时,伟豪一个人坐在另一头的游乐场坐着,我跑过去拍他时却被他躲掉了。他逃走的方式是爬过这个,呵呵呵呵~所以我就拍到酱的画面咯!跟着,其他人也跑过来跟伟豪玩,你看他们玩得几‘开心’。其实为什么伟豪要把自己孤立起来?他不喜欢跟我们玩吗?还是那天其实他有些事情令他不开心?有时候我觉得伟豪会是一个很活泼,很开朗,就像我酱(不是自恋,我真的是酱)只是没有他那么喜欢讲黄色笑话啦!(因为本人对于这方面不是很擅长,也不想熟练)有时是个孤僻的人咯!(很多时候我都发现他自己一个人在烦恼些什么的,可是不敢去吵他,因为怕他觉得我的关心是他眼中的多事)伟豪,我很明白像你这种人的辛苦的。真的。你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找我商量,或者找一些你认为值得信任的朋友,不要压抑在心里。 伟豪好像是想把一包冰块藏起来。不料,冰块里融化的水弄湿他,还被他们弄到裤子都湿完!可怜(没有拍到他裤子湿的情况) 伟豪玩得累了,坐下来休息一下。(小小声:伟豪一起身,整个椅子都是他坐过的水印,不懂他有没有发觉到)湿到这种程度,大家应该想像得到吧!为什么会那么湿呢!那班男生把水,冰块都泼在他身上,可怜,要冷死他咩! 全部人跑来看伟豪什么事,顺便休息一下,毕竟玩得那么颠sammi竟然也会玩秋千咧! 可是又被躲掉了。这就是志辉在玩咯~这时有位不速之客-yuki,她带了她家的狗来。yuki一来,第一个发现是淑仪,其实很想问淑仪,她第一次跟我们出来玩开不开心。感觉她好像不合群酱 伟豪一看到狗就冲过去,原来他很喜欢玩狗的咧!
俊杰也来玩买一份哦! 看伟豪跟那只狗玩得几开心!!
俊杰跑前去拿东西给伟豪(拿什么忘记了哦~) michelle看到伟豪玩到酱爽也跟着玩买一份!当时所有人都站在一旁看他们玩!(哈哈哈哈!现在想起都很好笑!)michelle那时拿着那只狗,照片上看识michelle拉着那只狗在跑,其实是michelle被狗吓到一直跑,yuki看到几紧张哦!全部人一直在那边“啊!!啊!啊!啊!”地喊(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搞定michelle与狗这两个##啦!michelle虽然很怕,但还是和伟豪,俊杰跑上前去摸它(不懂那只狗是什么感觉咧~上一刻被人拉着死命跑,终于可以休息啦!又被人‘抽水’)
yuki终于忍不住跑来维护她的爱犬啦!哈哈哈哈哈哈!但其他人还是想要玩它哦~(yuki很后悔把它带来吧!) 伟豪做么把狗绳圈在自己的脚上,他本来是对狗狗很温和“来我们一起去玩!”“什么??!!你不要!”“你不要也要!”“快点!跟我来!”“不爽啊!咬我啊!”哈哈哈哈哈~白痴。。。 哇~~~~~~~~~~~我们吃到好脏哦~~ 原本是那么的干净。。 这只‘过客’在好奇我们在干嘛~~呵呵呵(太吵了。。)


还是志辉和淑仪乖,一叫收拾(其实自己只是叫人家收,自己不收,哈哈哈哈!)好过俊杰啦!(坐在后面的)在那边看不帮手 看!这些人只会坐在旁边看而已~志辉!你真是‘抵锡’! 伟豪看来会要买个宠物啦!一直在跟yuki聊狗狗心得 世雄看到几个人在那里收拾,终于肯帮忙啦! 这种人!不收拾还要拿那个垃圾袋来丢人(哈哈哈!刚好他丢的那刻被我拍下来了!) 还被狗吓跑(=_=) 这个伟豪,刚跟狗吵架完,竟然有点不爽地离开
最后这三位白痴就跑去草场那里不懂在做什么,我已经有点累,不想走过去看了~
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真是玩得很开心!!!希望还有酱的机会和大家一起颠!这篇文终于都弄好了,从新年到现在,呵呵呵~有点夸张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