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爱斗大

刚刚看完这套戏~跟内衣少女一样是靓女电影~是在2008年的
初初dl时都不知道原来也是有文咏珊做的喔!但她在爱斗大和内衣少女的形象比较不同,她在爱斗大是位学生,另外一个靓女不懂是谁来的(原来香港还有那么多靓女我们还不懂的)我觉得这套戏跟内衣少女一样,结局不大好,最近香港做什么咧~好像什么戏(即使是连续剧)中间和开头都ok就是结局呵呵呵呵呵
之前看报纸说有套连续剧是香港下重本去做的,到各国取景,重用许多大牌演员,而且集数多达80集,大结局被许多人狠批结局烂,可怜。。虽然本人只是看过这套戏几集而已,可是都觉得不错,(连我妈妈也想看咧~)结局真的那么差吗。。不过内衣少女和爱斗大的结局真的很麻麻,由其是内衣少女,但如果不是这套戏我都不懂香港还有那么多靓女(之前我还以为好像只有佘诗曼、杨思琦、宣萱那些而已,本人看连续剧多)
爱斗大的编剧很有创意,能写到酱的故事。我觉得这套戏是完成演员在现实中不容易实现的(我没有说不能)就好像戏中的人渴望的对象要有怎样的条件,甚至想要怎样相遇,怎样相处等,在戏里感觉在实现他们的梦想,因为在现实中有太多事情是只能发生在脑海里的~
我以前小时候暗恋(好像也不算暗恋)我班上的一个人(这个人是我喜欢很久的)可是那时还小,而且那个年代的小学是不会想到拍拖的(到中学才有)心里又很喜欢他却又不能如愿,感觉很痛苦哦~幸好,最后还是解脱了。因为我从小就很爱看书,以言情、文艺为多,那时我想既然在现实中不能如愿,那最起码也能用纸笔来踏上美丽之途吧!
最后这本书送给了一个我很要好的朋友,现在想起觉得有点遗憾的是为什么不留自己一本,呵呵呵呵呵~看看自己以前几傻

4 則留言:

  1. 你很爱香港的哦?我还是你爱台湾咧!

    回覆刪除
  2. 爱斗大不错下..另一个靓女是江若琳..^^
    她们在3月25号有新戏上映..^^这次文咏珊的look是短头发的..不错下^^我们一起去看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