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开不到blog的第一篇博文











那么多天都没有去更新blog,不好意思哦~因为最近真的很忙,又有点意外。(而且有点懒,呵呵呵呵~)不懂为什么,我在2月8号的时候开不到blog,所以弄得我那么长的一段时间都没有上来更新一下~
今天是星期日,明天虽然是星期一,但没有上课是大宝森节,yuki她们约我去淑仪家游泳!哇!!上次去淑仪家拜年,看到她的家很美哦!而且她的游泳池超漂亮的!!好像还有羽球场、篮球场、篮球场、喷水池和sona房!!淑仪住的是flat楼(哎哟!忘记拍照!明天一定要拍一张!)那里的屋子感觉很欧洲风格哦!没想到淑仪那么有钱!(难怪她跟她哥哥长得那么有福气!)好好哦~~以后我也要赚多多钱买一间漂亮的屋子给我爸爸妈妈,大家一起住!!
昨天我爸爸也是带我去一间很漂亮的屋子!也是很外国风格的erm。。。但是暂时想不到是什么国家的风格,而且也没有拍到照片哦!(因为当时很多人,几乎全部都是长辈,讲话都不敢,更何况是拍照)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dream horse,有些屋子呢!是走奢华富贵路线,就好象家好月圆里的那间大房子,以金色,黄色为主(本人不喜欢,因为给我一种很孤独,奢侈的感觉,而且我也买不起,所以想都不用想);有些是日本风格,多数是比较可爱,俏丽的女生比较向往的类型,很少会有这种房子,多数是用在房间的设计,以彩色为主,有些还会放很多娃娃来装饰,把屋子/房间布置得五彩缤纷!这种真的是要很有创意和要花心思下去弄的屋子(因为感觉很花,眼花缭乱,不适合我)还有一种是梦幻风格,我想这种大家都懂吧!就好象在『恶作剧之吻』湘琴的房子,以白色,米色为主,另+蕾丝来装饰,这种房子给人的感觉很有气质,很舒服(=_=如果是男生住的话感觉好像。。。有点。。。。。娘);还有一种,是很有格调,很cool的风格,以黑白色为主,多数在港剧都能看到,而且给人感觉很干净,简单,不花俏。是上班族热门选择;还有,是意大利风格,以红色为主,以砖块来盖成(砖块也是红色的嘛!)相信有常留意旅游节目、书籍的人一定会了解(我曾经在kl看到一家意大利风格的幼稚园咧!超漂亮的!最后,是欧洲风格的屋子,以褐色,深米色,巧克力色为主,多数是有钱的外国人喜欢,我也是最喜欢的!因为给人的感觉很舒服,我不喜欢家里采用太多黑色的东西,也不喜欢太colouful,所以巧克力颜色是最适合我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