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手机简讯msg系列

书上说糖对牙不好,我就把糖戒了;书上说吃薯片对胃不好,我就把薯片戒了;书上说常跟你联系对脑子不好,他妈的~我把书撕了!这朋友!哪能戒?今天是世界最疼朋友朋友日,发给你最疼的朋友超过6人,会幸运全年!可回发只能告诉你!只想告诉你,你是我最珍贵的朋友之一!认识你,这一辈子。。。值得


自:莹梨

mon thus wed turs fri sat sun

1234567

anyday...

12

9 3

6

anytime....

(一堆表情符号)i hope u r happy!take care always!


自:sammi


在地球诞生后。。在友情被发明后。。第一对好友是什么时候?在开天辟地之后。。第一句问候的话语。。是从谁的口中说出?当时对方听不听得懂?在我们还没认识之前。。我们就好像两条没有交集的平行线。。没有相聚。。没有分离。。彼此没有过问。。在认识你之后。。谢谢你让我的生命更精彩。。也谢谢你曾经参与我的生命。。因为能认识你。。是缘分给我最好的礼物。。它还属咐我说要好好珍惜你。


自:安琪



地球,它给我们清新空气,我们却还它黑烟酸雨,它给我们美好环境,我们却还它受污染的环境。。。我们定下一个约定,好吗?3月28日,60EARTH=8。30pm-9.30pm。。。熄灯一小时。。把不重要的电源关上。。提倡人们的环保意识。希望你能参与。。因为一个人的力量有限。。转发给您的朋友,让大家一起参与,一起创造盛举。。


自:嘉豪


一个等待没有爱情结果的我,会傻吗?经常梦见自己对自己说:算了吧,你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而她失去的可能是一生中最爱她的人。。也许就是因为没结果而不断去追求答案吧。。当初以为自己很痴情,但在别人眼里我只不过是幻想能够拥有你罢了。。


自:永盛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他。。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爱别人。。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择沉默,如果你真爱一个人就把这条信息转发给九个好友,若有三个回你!你的好运会在下个月的情人节实现,直到永远:>


自:永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