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high5厂

今天要回公司开会,这份算是常工part time,做了半年多,还真的是第一次开会,super visor还说会有training。。我也没有很紧张,谨言慎行!


我是最先到的,就在这里等其他的promoter来,大概半个钟头后,有些promoter来了,但是是安帝来的。。所以也不是聊很久,过会儿有个人打开meeting room(花后面的门)让我们在里面等,我没有拍到里面,因为当时很多人,不好意思。。





开完会,training完后,他们带我们去参观high5的factory



这是从最古老的面包机至最新颖的








我觉得那么多面包机中,这个是最不像面包机的~~~很特别
















这是high5的面包车。。当时灯光弥漫,所以拍出来的照片都很蒙,而且其实那里是不给别人拍照的~进去参观是要入场费的~~

哈哈哈!现在看起来,这张照片感觉好像灵异照片哦!哈哈哈哈哈







走到最里面去,会经过这个时光隧道













最后还有很多值得拍的地方,可是我被人发现,叫我不要拍,呵呵呵,而且我在那里买了些东西回去!那里买的东西超便宜超新鲜的!连kaya都只是2块而已,它很少offer的~那里的人说其实简直是没有offer过,因为很好卖!呵呵呵~

这是high5的官方网站,http://www.high5breadtown.com/里面有工厂的图片,就好像埃及金字塔!超cool的!我妹妹看到我拿回来的resipi也吵着说要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