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wonder girl nobody




最近这首歌很红,我初初听这首歌时是在电视上一个专介绍外国歌曲mv的戏,那时这首耶不是排行第一的咧!我没记错,那时是一首叫diary的歌排第一,没想到最红的是nobody咧!

sammi还叮咛我,要我去看mv,好像是说很好笑还是怎样的。。于是我就去看了!这就是网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DwUs2ygpAyk可是跟我在电视上看的mv不同,不一样,不懂是不是重做别的版本了咧!这个是说本来nobody这首歌不是wonder girl唱的,主唱在上厕所时没有厕纸用就困在厕所里出不来,最后wonder girl就上去代唱,最后竟然一炮而红,可能sammi说好笑的点就是在这里吧!

1 則留言:

  1. 上面九个人的是少女時代 Girls Generation,不是wonder girl.不过她们的歌也不输wonder girl,我各人觉得少時的好听很多,尤其是gee和genie这两首.wonder girl 的话也有几首好听,就是nobody和tell me.不错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