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模拟头发





















这是我模拟短发的样子哦!哈哈哈!

其实蛮不错的。。o(_)o…呵呵,比起我之前那个短发来说。。。好像很久都没有剪了





















这是original的!!!









































1 則留言:

  1. 什么是模拟头发?

    那你的模拟头发看起来短短的~

    飞去哪儿了??


    --------------------------------------
    他当然不知到我有写blog拉~

    知道的话~哼~

    惨定了~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另外一个~

    我最近也是有怀疑一点~~

    可是不能问他~

    他会生气的~

    之前有试过~~所以跟他吵架~~

    不懂要怎样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