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美国妇女活被撕下脸!!!真的是撕哦!!!


><╬ 恐怖:美国妇女被黑猩猩撕下整张脸 ( 慎入 ) ╬><

美国妇女被黑猩猩撕下整张脸



  据美国英国媒体报道,一名美国妇女, 被疯狂的黑猩猩撕下整张脸, 遭受重创后一直羞于露面,近日她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作客美国 “脱口秀女王” 奥普拉·温弗瑞的节目,讲述了她被黑猩猩袭击的可怕遭遇。

  洽拉·纳什 8 个月前, 遭到一只疯狂的黑猩猩袭击,脸上大部分皮肤都被撕下来了,这是她 8个月以来, 首次面对镜头。在接受奥普拉·温弗瑞的专访时,纳什打破了沉默,在摄像头面前, 向观众展示了那张被毁的脸。在场的观众, 和主持人 看到后非常震惊,即使任何烧伤的受害者, 都不至于伤到如此程度。

  纳什现在失去了眼睛、嘴巴、眼皮和鼻子,她的双手也被毁了,因为所有的手指都被黑猩猩咬断了。当谈到被一个 200镑重的黑猩猩攻击时是什么情景时,纳什透露,袭击她的黑猩猩是她的好友 ~桑迪·赫罗尔德的宠物,从小养大的,不知那天为何突然发起疯来,对她又撕又咬。最终,警察开枪将黑猩猩击毙,纳什才死里逃生,但她的面容全毁了,十个手 指都被咬断。纳什说:“ 更多的细节我不想回忆了,因为我无法想象那对我的伤害有多大。我想获得健康,我想从噩梦中醒过来。”

  据悉,刚刚从医院苏醒过来时,纳什都没意识到自己伤得有多么严重。后来由于眼睛严重感染,医生不得不挖除了 她的眼球。至今,纳什整日戴着面纱掩饰那张丑陋的脸,以免吓到别人。纳什坦言,自从被黑猩猩攻击后,她就感觉离死期不远了,变得很绝望。在过去的 8 个月里,她的病房外一直有保安守着,医护人员的手机, 和相机都被禁止使用,她完全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纳什已经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医院, 接受了面部移植手术,这是美国的第一例全脸移植手术,她现在正在恢复中。纳什还将接受双手移植手术,目前正等待捐赠者。

  纳什已经获得好友赫罗尔德 2800 万美元的赔偿。





毁容前的纳什面容姣好







肇事的黑猩猩, 小时候曾与纳什非常亲密





黑猩猩 “特拉维斯”





洽拉·纳什现在的脸, 惨不忍睹 当下一定很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