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secret recipe

今天在kota damansara的giant那边吃饭,哇塞!我在secret recipe那边吃咧!!!^^好开心哦!!之前就一直听说这家店很好吃,可是很贵~~我初初进去时都不懂是secret recipe,拍这张照时只是觉得这家餐厅蛮美的!
哈哈!把我爸爸也拍进去了~这是我叫的菜~哈哈哈哈哈哈!去secret recipe吃饭~~(没办法,做工要吃饭,面才觉得饱)

我爸爸等我吃饭等到睡着了((*^__^*) 嘻嘻……不好意思)我一下忘记拍我爸爸睡着的样子添!哈哈!算啦!么我吃饭真的酱久咩。。。。很多人都酱讲了咧!>o< 好啦!要买单了~~ 哇塞!超级贵的!!!

吃完了要回去开工咯!在回去的途中呢!我爸爸带我去看这些东西~
这些东西的design蛮特别的~很有nyonya的味道~~我挺喜欢的!如果有机会真想去看看这样风格的家^^
我爸爸还给我看了样很神奇的东西!















其实这2个图是同样的东西来的哦!!神奇吧!















这个圆圆的盒子其实里面就是酱~还有一些家私也是属于这种风格的设计!!桌子上看起来怪怪的碗
其实就长酱!特别吧!可是这个碗不能装汤咧!















早知道来这里吃啦!比较便宜,又有饭跟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