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手机简讯msg系列

当你追求我时
我却不敢接受你的爱
日子久了
我被你感动了
我想尝试想去接受你
但又不敢
当我真正真正爱上了你
这时你却又放弃了我
不断逃避、奚落我
这时
我想通了不管你怎样对我
我都会把对你的爱
埋藏在我心
直到永远
永世不忘。。。
在12小时内发给20人将会得到爱情的祝福哦。。。这是真的。。。而且同时回传表示喜欢对方哦。。。
angiela khoo

This is a secret msg send only 4 u, try 2 solve it!LISTEN-TL+MAD-SEN+ICE-CEAD+SUCCESS+YES-CUE+OUT-TESCS sms me wen u solve it,only 3 words,thinkn do!
sammi


测验:
如果你爱我就拨个电话给我。。。

如果你当我是朋友就拨个未接电话给我。。。

如果你关心就写封信息告诉我。。。

如果你非常讨厌我就当没收到这封信息。。。

游戏开始。。。我会等你的答案直到今晚11点半。。。
阿be

2010中学新制度
1月-10月大放假
11月-12月照常上课
校规:
▧男孩子的头发不过眼睛被开除!
▧女孩子绑头发收到警告信!
▧校衣塞进裤或裙就见家长
▧校裙要短过膝盖
▨把学校当自己家,去哪里不必问过老师。。。

(空格)

有咯。。。发梦就有咯!哈哈:-P
chen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