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谈情说案

哇哇!这套戏在香港tvb的排行榜第1名列!也有被列在pps的排行榜内!!^^我是今天开始看的!!一天就快看完10集了!!>O<现在都2点了,明天还要早早起身咧>O<唉。。算啦!明天再早点睡啦!下星期就开学了,要慢慢调回睡眠的时间~~



杨怡在这套戏里的造型我不是很喜欢咧~~我比较喜欢她在花好月圆的造型^^她的短发好好看哦!!在那套戏里!我曾经有想过剪的>O<可是好像不适合我哦。。。所以算了;林峰跟马国明在里面不错啦^^林峰好斯文哦!他在里面是饰演有钱人,穿的衣服真的很贵的咧。。马国明在里面好好哦!都有一群靓女围绕着他,他是在里面饰演情场浪子的!(>O<羡慕。。。。。。。。。。。。。)

2 則留言:

  1. 我就适合短发拉!!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哇哇!没想到你会来comment的喔~~死咯!我要开多一个了^^Xp
    你还适合一些头发的~~~^^我帮你物色看!hohohohoh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