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华文学会舞蹈比赛

其实我很讨厌这个比赛,是人都知道我是不会跳舞的!!我已经很努力了!!!可是还是跳很烂!!!为什么不能像去年

酱!!!给chency教不是好了吗?八王口八王大!!你有什么资格教人!!!!很顶不顺你!!!!好像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你发梦啦!!很希望快点结束!!酱就不用面对那么讨厌的时候的你!!

你们选的歌我是真的不熟的咯!八王口八王大!!你想怎样!!!讲话经过一下你的脑可以吗!!!!(用力翻白眼!!)

难道你听过的歌别人就应该要听过吗!!白痴!!!我已经几乎每一天都在听了!!!

你知道我听的时候,让我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就好像今天!!我听的时候一直想起你讲你的话令我真的很不爽!!

我努力让自己平静,让自己原谅你了!!

过后又想到说为什么我要那么强迫自己听歌啊!!!白痴!!!去年那首歌我不也是不熟!!!

我不是跳到!!死蠢!!

之前还讲讲说要丢笔钱进这比赛!我是反对的咯!!幸好因为yuki免了这场劫,呼!!

为了这蠢比赛还要浪费时间!!八王口八王大!!你知道我真的有为了这场比赛的练习牺牲几多时间吗!!!

你这是用什么态度跟我讲!!!幸好我是单身!!不然我不用拍拖咯!

真想发发小姐脾气,在你们的面前!!!

真不要做到我忍无可忍要我真的履行我那天讲的话!!

3 則留言:

  1. 冷静 大小姐0.0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 既然你们都是同学会的
    就应该好好相处 至少不要闹翻咯
    笑笑 =]

    回覆刪除
  2. 八王口八王大<< 什么意思??
    还有几天就忍吧~~

    回覆刪除
  3. jun,^^谢谢~比赛结束了,已经没事了^^而且我还赢了第2名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