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这是泰国航空公司pcair御用的空姐,如果在街上看到这班人我一定会多看两眼的(*^__^*) 真的很正耶!!
hohohoho,幸好我是女生,不然我一定会觉得很可惜吧!这些那么正,身材又不错的全都是人妖来的(⊙o⊙)有关注泰国人妖比赛的人会觉得有个人是很面熟吧!其中一个还要是选美王后的冠军哦!!他自己表面这是他一直都梦寐以求的工作,很高兴能有公司接纳他!
航空公司也表面他们引进人妖的条件是很高的,切!被别人揭穿请人妖当然是酱讲的啦,不过是真的几不错下的~~
第一个是最不好看的一个(没办法,谁叫她跟这些人拍啊,感觉就比较不特出咯hohohoho)第3个的眼型很奇怪,不懂是化妆的关系还是整形的影响,眉毛是不是太高了一点啊???下眼睑太亮了啦。。。我来帮你啦XDD最后一个很有明星脸,可是一时又想不起是谁。。。
他们在那么公司会有个类似像name tag的东西,标明他们是第三性的身份,他们会有懂得处理面对异样眼光的压力吧~我从来都没有认识过人妖。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希望是酱的货色,哈哈哈哈~
不是看这个都不知道,原来做空姐还有化妆课程的哦~以前做aeroplane的时候都没有什么注意,如果有机会要好好详细看,可能真的会遇到靓女哦!!O(∩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