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手机简讯msg系列

谢谢你陪伴着我度过2008年~也谢谢你的安慰与鼓励~谢谢你做我的朋友~谢谢你的关怀。。包容我的任性与冲动~虽然我没有一天认真~但我在写这封信息是认真的~(请不要笑)
最后:我还是要谢谢你~我们要做永远的好朋友哦~¥^^¥
我爱你们^^
0(///^.^///)0
自:sammi

5 則留言:

  1. 哎哟~那些肉麻的放出来干嘛~><

    回覆刪除
  2. 因为电话的msg不够位,有些msg又不舍得delete,就放来这里咯!
    其实也不是很肉麻z。。。。。。。

    回覆刪除
  3. 哎哟~看到很想笑~我朋友都不信是我写的叻~><
    人家还特地没睡在想稿~><

    回覆刪除
  4. 也不能怪你朋友的~~因为我刚开始收到时还以为你拿别人的msg转发给我们而已~(那么简单的东西都要想那么久,这是你的问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