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天气很热,有点受不了

今天天气很热咧!去年新年时天气也酱热吗?即使不怕热的我,热成酱也太难受了吧!好像是昨天晚上开始就酱热了~感觉好像做什么都没有心情,本来说今天没有上课要去敷脸的,但有种不想要的感觉就算了!下星期再弄吧!新年要以最佳的状态去见人嘛!
最近很多朋友都生病了~连我自己也是!上星期,做工时开始的,喉咙痛得要命,第一天时吞口水都痛,亏那个人还逼我吃东西,不吃的话没有力做工,可是我又不想讲,其实并不是我不想吃,而是我真的连吞口水都痛咧!叫我怎样吃啊~但想到说不吃很浪费,就算啦!硬生生地吞吧!谁叫自己身体差。。。而且万一做工时晕倒不是很‘瘀’~
今天是好多了,只是打瞌睡时候喉咙很痛,吞口水不痛,也有胃口吃东西了。但上星期真是难为坐我隔壁的那位,整个星期我坐在课室上,桌子很多‘云吞’,用了不少tisu,星期五的时候还用到完,逼着向她借。她应该很难受吧!隔壁那位那么恶。。平常我在班都很少说话,加上不舒服,更加不想讲话了,幸好她平常无聊时都没有要我陪她聊天,但有时她问我事情,我都只是在心里回答,对她笑一下~呵呵呵~不好意思哦。。
可是想到说我做人不能酱自私,没有交代,所以改用便利贴让她明白我的意思~希望在新年前我的病能康复!
如果明天天气也那么热的话还真有点不想上学咧!我听朋友有些国家现在已经是零下50度咧!真是变态!要不然就酱热,要不然就酱冷,最近地球变换反复,希望他们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5 則留言:

  1. 我有啊~但是有时候做起事情来,才发现口干干的~忘记喝。。(form4的日子真的要好好适应一下)

    回覆刪除
  2. 最近我也没什么喝水~><
    喉咙干干的~~

    回覆刪除
  3. sammi也是哦!只有芷欣最健康咧!但是你们有没有发觉到一样东西,我去年,或者去去年,在新年的期间鼻管那部分都一定会出问题,现在比起以前好很多了!以前讲话都没有声音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