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smk dd1校报即将登场!!

今天在dewan perhimpunan时,老师说我们的学校要有majalah sekolah(校园杂志)哇塞!好高兴哦!我们这种‘学校’(呵呵~讲到我们学校好像很差酱)也快有校报,希望不要让我们失望啦!人家别的学校(有些啦!)很型的!有校报(算啦!我这间学校新开,正进步中啦!)
当然咯!如果有校园杂志的话,当然就有记者社咯!(不懂我们这里会不会开啦!)记者社是包含在课外活动里,可以让同学+入,由记者社的senior来挑选(以前我的学校要进一个课外活动的话是要面试的)而senior呢!当然是由老师精心挑选的,老师选到出来的一定能担任到senior的位子啦!
校报也是很精彩的哦!记者社的记者虽然也是同学,但几乎都有警觉的观察力,明锐的触觉,才可以知道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哦!做八卦的人也不容易的啊~哈哈哈哈哈哈!)例如:谁谁谁搞地下情、谁谁谁跟谁起争执。总之有关学生的事,想知道的话就去买学报咯!学生记者好像学长或特与学生职位的人,都有一张证件(跟学长那些一样咯)不同的是,他们没有特别的制服,还是跟普通的学生酱,所以他们把证件弄不见的话应该会是很严重的吧!而且他们会有特权,可以带相机,录音机(记者用到的东西)带去学校的。
有些人不爽谁的话,也会暗中报一些丑闻给记者的哦!所以,我觉得有学报后,大家要好好做人,免得糗事就上校报的头条!

哦哦哦!555555555完了,我平常酱迷糊,万一被拍到什么跌倒照片什么的,上头条不是很‘鱼’

4 則留言:

  1. 哈哈~你想到我们学校太好了~没有拉~是校刊来的!!

    回覆刪除
  2. 当然啦!我只是打个例子啦!我们学校有可能那么高效率吗?
    怎样的校刊?讲我们学校的啊?不懂会几时出咧~

    回覆刪除
  3. 年尾出呱~当然是有关学校的咯~

    回覆刪除
  4. 为什么要等到年尾啊?(哈哈哈哈哈!)老师在年头跟我们讲,却在年尾才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