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酷吏老师教书的生活!

今天真的不懂幸运还是倒霉哦!我的级任老师是pn.noran(完了!这一定不能给我们学校的老师看到!呵呵呵呵~)pn.noran是一个怎样的老师呢~erm。。。要怎样讲呢?她算是一个酷吏、蛮严格的老师吧!(亏淑仪还当她是女神)本人在那么多科目当中最不擅长的就是有关英文的课。哼!好死不死,pn.noran就是教我英文,一来我又要维护我乖学生的形象,二来又要避免她会‘鱼’我,之前给她教过1年,已经蛮惨的,今年她还要当我的级任。。。。以后的日子要‘醒醒定定’咯!(头痛)
今天第一节就是她的课(还要两节咧!omg),本来今天没有带到她的课本(猪!!!!!!为什么会忘记!!!)幸好,sammi借我,我才没有中‘捏’,在此,我要先感谢sammi。(很诚恳和真心+180度鞠躬)
基本上pn.noran的课是没有人敢使坏的,pn.noran进班循例的叫我们整理好课室,然后才叫我们拿书出来上课。全班静静在听老师讲(闷到死,我听懂一点,听不懂一点)。pn.noran讲完课后就问了我们一个问题,young people hav a better life 2day(现在的年轻人很好命吗?)哼哼!全班没有一个人去理pn.noran,没有人出声,过后pn.noran生气,要我们全班人站起来,理由是,“我们坐着不回答老师的话,所以就站起来”有个细节很炸到的是,平常马来人和印度人很有‘礼貌’,见到我,都会叫我一下,跟我打声招呼,老师叫我们站起来时已经很‘鱼’了,隔壁班有个男生很大声地叫我名字,天啊!谁会在这个时候叫我啊!我望过去,是我去年同班的,他向打声招呼后就没事了。先生!你看不到我们在罚站已经很‘鱼’了吗!这个时候你还跟我打招呼!!!!(=_=气死)
pn.noran要我们叫一个答案才可以坐下,哈!我虽然英文很烂,但头脑不错,我很‘卡’地跟pn.noran讲一个答案后,老师接受了耶!还大声地赞“good”咧!(她平常讲话就很大声)我是全班人的众目睽睽下坐下(好开心哦!)幸好,班上的人并没有因此而讨厌和排挤我。(呼!松一口气!)
我班马来人比较多,印度人只有两个(没记错的话)原来我班的人不应老师,是因为大家英文比我差咧!(=_=炸到)不过平常我班的马来人对我很好,所以我一直在帮他们想答案,可是哦!老师要求很高,一直‘fai’掉很多人的答案,我之前真是幸运啊!pn.noran接受我的答案咧!呵呵呵~
最后哦~很多人被打咧!做pn.noran的学生真不容易。。沈彩婷!加油啦(泄气)

6 則留言:

  1. 哈哈~不用客气^~^同学一场嘛~180度鞠躬?你做到吗?哈哈
    应该是90度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为了表现我对你的诚意是×2的,所以就180咯!如果你真的要我做的话,要给我一点时间练习下。(对哦!芷欣讲可以,下次叫她做给我们看)

    回覆刪除
  3. 呵呵~ 那我们约好2月30号哦!
    我做给你们看~~

    回覆刪除
  4. 是咯!芷欣啊~做下又不会怎样~你要在哪一天做,我就在那天冒着我生命危险带电话去学校,为了什么?就是为了拍你做的那一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