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我校来了个公仔头转校生

大概是在上个星期啦!那天是我去h班的时候,那天伟豪告诉我,你出去外面走走时看到一个很靓女又可爱的女生!他还猜测说那女生应该是要转来我们学校的~哇塞!又一个靓女来我们学校咧!“那个女生转去哪一班?”“不懂哦~”炸到,亏我还很兴奋咧!伟豪。。。。我知道我一定会有机会看到她的!可是哦!人家真的很想早点看到她是怎样的嘛!或许好像阿正转来酱,我带她到处看看,介绍一些朋友给她认识(初初本人酱做,我有些朋友觉得我很热情。其实是你们冷漠吧!自己一个人来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很可怜的啊!我初初来这学校时,幸好有超倩带我。。)
第二天,我看到一个很小粒的女生(哇!比芷欣小粒咧!)头发好像公仔酱。其实很不好意思地讲哦,当时我看到一个女生弄一个酱的头发,感觉不会靓女到哪里去咯!可是伟豪有可能讲的新学生是她啊!好啦!就看一下啦!可能她头发是有天不小心走错一件小学的saloon,结果就变成酱了,所以可能她的头唔得,样子很得咧!我掂手踮脚地走过去,因为不想让她发现我想看她。一看!有点点失望,我之前想到她太靓女了!(也不完全是我的错啦!伟豪讲到很夸张)但是她样子也不难看,就很可爱啦!可能是头发的关系吧!(本人觉得除了脸之外头发也是我们外形中影响蛮大的)我就觉得她很可爱咯!男生都比较喜欢可爱的女生,我们女生的观点与男生不同。
好后悔当时为什么会做那个举动哦!那时公仔头好像很赶酱,不懂做么。我跑向前问她什么事?她小小声,不敢看我“没有”“你过来一下”我轻轻拉着她的手,意识她过去。“不要!你做什么!”哎呀!我不是要拐你啦!你等我解释一下“不是!不是!你听我讲”结果我们就在大庭广众面前拉拉扯扯,可是她一走,我就不能解释了啊~(唉。。现在想起早知道就不要碰她啦!)“不要!不要!放手啦!”她几乎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我也不是什么坏人啦!我就放手让她走咯!看着她头也不回跑掉。。自己好像吓到她了。。唉。。。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到现在我还是不敢跟她说对不起咧!
最讨厌的是,好班她们竟然说我重色轻友!!!!

10 則留言:

  1. hahaha~欺负新生~把人家吓坏了啦~

    回覆刪除
  2. =.="
    "哇!比芷欣小粒咧!"
    沈彩婷...那是什么意识??

    回覆刪除
  3. sammi,我没有欺负她啦!我只是。。。。只是。。。有点因高兴,化为激动,激动化为失控,结果作出了这种。。。。。。事。。
    现在想起还是很后悔。。。。为什么我那时要酱啊!

    回覆刪除
  4. 哎哟~芷欣,不要误会啦!我只是第一眼觉得看到她就想到你嘛!你不觉得你们两个走在一起的话会。。。。很可爱咩?(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想像下,有两个人,走在我前面,往下看,有两个小小的人头在摇来摇去,是不是很funny!!!

    回覆刪除
  5. >.<" 你们欺负我!
    嘉豪来评评理~ 来帮帮我~

    回覆刪除
  6. 我们都没有欺负你的意思啦!只是觉得你们两个真的很可爱嘛!(除了要做下腰给我们看之外,还要跟公仔头一起走路,catwalk要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