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同学(小学跟中学)











前排小学聚会拿到很多人的msn跟号码,有次跟朋友聊时,他说他有一个以前小学同学的联络方式(那人没有去聚会的)他讲她变得很可爱,然后给我fdster叫我去看,其实样子也是没变,不过小学没有跟她合照,所以不能作比较咯!

她身边那个女孩子的头发很好看下~~~没想到她还是读smp












我最喜欢这张!!拍得她很好看!!角度很好!哈哈哈!她好像还像以前酱瘦,她以前就很小只了,矮过我,哈哈哈哈哈!
















很久没见过她了,不懂她变了没有,在电话里听她声也没变,原来我堂妹一直都跟她很frd的!!(衰婆,不早讲!)中秋节时她才说,还装傻讲没有跟我讲过咩。。*_*
流连在frdster里时,刚好我有个中学朋友找我,印象中她也有玩frster的,就打开她的来看
这是她化妆的样子,初初她有在msn放这张照片(上面那个)我还有点认不出来是她耶!哈哈哈哈!看到她那么清纯的摸样,真想捏住她的脸转几圈!哈哈哈哈!她一定会很生气!!!哈哈哈!而且我也不要,她脸油!哈哈哈哈哈哈!(我很衰的~~~)


我上她frdster时,这是她最新upload的,第一次看到化浓妆咯!初初看到真是吓死我!

(含羞答答)还是她清纯的她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是很衰~~~)












这应该是她成熟打扮的样子吧!!!

好好看哦。。。。。。。。那瓶milk的瓶子!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我有种花我一定买!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她original的样子啦!哈哈哈!不过她现在剪短头发了!为了要放上网,我决定要偷拍1张放上来,哈哈哈哈!plan 1下先。。。












我还是觉得我们smp的女生好看点!哈哈哈!不过我这间学校还是有靓女的啦!我下次放上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