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elva



她最近出了1张新专辑!我很喜欢里面的钻石糖!

elva
一向给人的感觉是很性感,很会跳舞,我以前看她honey3的歌时,觉得她挺可爱的!有那个味道在,只是她没有往那个方向,那个路线发展~~

我很喜欢她的眼睛!!好像很梦幻的感觉!以前我在smp时,给我看到form2和早上班(不懂form几)的校花我才会爱上这种眼睛!!!真的好好看哦!!!早上班的那个校花是因为在hari ko2(没记错的话啦!)扮演rumah的公主的,听说每一个rumah
的公主都是投票选出来的!我忘了她是什么rumah,只记得是蓝色的,我跟我朋友一致认为,在那么多rumah中最正就是蓝色rumah的那个!虽然别的也很漂亮,而且也很多人去跟她们拍照之类的(很炸到的是听说还有学妹跟rumah公主拿签名咧*_*不要‘影衰’我们这班fans学妹好不好)




这是钻石糖mv里的耳机!超型的!!就好像无良校花里的吹风机!(我本来有拍到的)好华丽啊!elva在里面的衣服也是超闪(因为都是钻!)超性感的!(因为很短)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前奏,好像wilber的双人舞,很适合拿来做msg ringtone^O^



我在找elva的照片时,无意看到这张的,不懂她跟elva什么关系,而且有点熟脸,又蛮靓女的!就放上来!得空让我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