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手机短讯系列

『傻傻的我』
时常问了很多无聊的问题

『笨笨的我』
时常做错很多事

『善良的你』
总是微微笑跟我说没关系

『可爱的你』
总是陪我一起疯

趁着2009年尾,我要告诉我亲爱的朋友谢谢你的包容。。。。。。


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就算有一天你不再联络我了~我还是会把你找出来的哦~别想摆脱我~哈哈~


转发给你不想失去的好朋友吧。。。

嘉豪 sammi 丽盈 欣儿



『傻傻的我』
时常问了很多无厘头的问题

『笨笨的我』
时常做错很多事,说了很多怪怪_听不懂的话

『善良的你』
总是微微笑跟我说没关系

『可爱的你』
总是陪我一起疯,一起无聊

趁着2009年尾,我要告诉我亲爱的朋友:“谢谢!谢谢你的包容。。。。。。。。还有,对不起!!!若我做错了什么让你觉得不开心还是生气的事的话,我诚心+诚意跟你道歉。。对不起!!!希望你可以原谅。。。”


还有,,,
你永远是我的朋友!!!就算有一天你不再和我联络,还是把我给忘记了。。。。。。。。。。我还是会把你给找出来!!!所以,千万!!!错!!!应该是万万才对!!!不要有想摆脱我的想法,知道没!!?

安琪

大家如果关心你们的朋友和家人就把这封信息传给你们的朋友和家人。。。如果你们电话来电的号码是0143993347告诉你千万不要接或挂掉。。。这是一位泰国人下的降头。。。如果你们不信的话就去看昨天的报纸,一名北海的男孩接到0143993347的号码而当场吐血身亡。这是真的,信不信由你,一定要传出去。。尽快哦,救人一命!!
che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