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手机简讯msg系列

•好朋友´´是一相见就会开怀大笑;高兴得太狂热时会来泼泼你冷水;伤心时会请你吃雪糕的人。。。。。。。。。

¤当我们同在一起时,我们就变快乐了,一起批评不喜欢的人,一起去看人多的电影,听听彼此的抱怨,笑笑无聊的话题;偶尔也会不爽对方的时候,但过了一下就好了,原因是什么?
我们真的是好朋友!
*:-D*:-)*:-P*:)*
发给你所有的好朋友吧!
好听的话不需要说.肉麻的句子更不要提...大家要的都是一颗“真心”。。。告诉他们你是真的非常需要他们的!不发或删除会遭天谴哦!
最后想告诉你
。。。

ˋˋ你绝对是我珍惜的好朋友!´´
sammi

你知道我们的友谊对我充满了丰富的含义,你哭的时候我也哭,你笑的时候我也笑,当你从高楼跳出去,我也会毫无犹豫地探出头去:【哇塞~不死才怪!!】

企儿


我们以后别再联系了,自己做了什么事心里清楚。

(空超多格的)

有被吓到吗?转发给你的朋友吧。。看有几位是圣诞前的傻瓜,没看完短信就来电,哈!谁被逗,圣诞老人就帮谁最早实现愿望,提前祝你“圣诞”节快乐!忘掉所有烦恼,天天快乐哦。。。被耍了吧,哈哈!
「吃醋」是因为喜欢

「生气」是因为在乎

「发呆」是因为想念

「伤心」只是因为不想失去

传给6个人,今晚你喜欢的人就会说爱你会和你一生一世 很灵的,如果没传出去,就会失去喜欢的人,永远~

(=_=呼!超长。。浪费我位)

*宁愿笑着流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不准回发,你必须转发因为我让你幸福一生一世!
chris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