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不好意思哦^^

嘉豪,之前答应你,放上来的~结果耽搁了那么久~~paiseh(^^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啦!我知道你很好人的~)

终于有个场给我们打球了!!!(开心!!)伟豪家那边开了一个羽球场,不错咧!不懂是不是很久都没有在羽球场打球!感觉好兴奋哦!(喔呼!)因为打球后很热,于是就脱衣打!哈哈哈哈哈哈!几个裸男在旁边一起打球,好像很。。。。。。。。令人害羞咧!初初啦!过后就还好啦!他们都那么大方了,我还要讲什么。。尽量不要碰触到他们的‘肉体’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嘉豪好像也跟我一样很high,爬到羽球场旁边的高杆上!

伟豪一直摇那个高杆想弄嘉豪下来!可能是因为这个高杆陈旧的关系,当时真的摇晃得很厉害!(没有拍到,因为当时看到嘉豪要跌下来,被吓到一点了。。可是被笑着的吓到,哈哈哈哈)其他人也一起摇那个有病的嘉豪下来!哈哈哈哈。。。。。。
还是伟豪劲!嘉豪终于都‘舍得’下来了,俊杰难得‘好心’地扶嘉豪下去,那个高杆真的很危险啊!不要叫我上去啊!我还不想死~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打到5点多酱我就回家了^^希望每个星期都可以酱玩(除了爬那个高杆啦!)

2 則留言:

  1. 哈哈~所以我很后悔把他丢烂了~haiz~不过有个回忆在~也挺不错的~^^

    回覆刪除
  2. 我不认识那个叫Jojo的女生~==

    对吖~我心情不好~会找狗狗玩~不过有时会找他发泄 =_=(他在我们家会给我欺负到很惨~)
    因为有一次~我还以为我会跟我老公分~我妈妈看到我这样~他就答应买狗给我~^^~我妈妈很疼我的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