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打不成bowling

自从跟小学同学打过那次bowling后我就一直吵着还要再玩(^^嘻)

今天伟豪说要去看戏(72家租客)上次跟小学同学一起忽略了他们,因为买不到ticket嘛!我也不想的,而且他们也原谅了我,可是我还是蛮不好意思的,于是就答应和他们去,我也没告诉他们其实这套戏我已经看了,我一到的时候就吵着要玩bowling,坚持不要看戏,我不喜欢1套戏看2次,浪费钱~~

翠仪她们也不要看戏,跟我一起去打bowling,我在等bus的时候一直夸上次yuki打到几好几好!翠仪要去吃冰先!
我们就是来到这家店吃 ==贵到死。。把钱留下来打bowling还要好!吃1碗=打1绕bowling了。。而且正好又是冷,又是甜的食物咧~~yuki就点这个吃,她的更死,是chocalate的!!我试了不好吃的~~这是嘉豪点跟rubini点的。。2个都是watermelon口味,碗的那个也不是说很好吃而已~~杯的比较ok,而且它的design很特别!底部有一层chesse~这是我们一起吃的时候!!背景不错哦!呵呵呵~翠仪最恐怖,她点的是最恐怖的!没想到她那么喜欢吃冰!她order chocalate火锅!最大就是她的了!而且她竟然不需要我的帮忙,自己吃完哦!!(现在想起还是很讶异)不过也是不好吃~~


嘉豪的算是最好吃的了~~在等bus的时候,翠仪把她的umbrella放进我的pocket!那时我才发现原来我的pocket那么深的哦!哈哈哈哈而且这umbrella是那么长的哦!!这是牛奶瓶umbrella,翠仪还说生日的时候买一个给我(==因为谁都知道这是我的必需品,就如电话一样,除非是晚上啦!)我宁愿不要这个礼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