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效率极低的骗子商场!

不夸张!这真的是我在一间商场拍到的!不是我自己做的(而且我也没有说那么会玩电脑这种科技啦!)虽然说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去那间商场,我也有点忘了是在哪里了,只记得那时我还没有开始玩blog,所以这照片已经保留了蛮长的时间。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我朋友看到都以为是葡萄之类的水果。错!其实它是一些苹果、雪梨!真的!可能本人的拍照技术不大好,所以拍到不是很好~烂成酱的东西都敢拿出来卖,你们有看过吗?可能别的地方也是有,但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
我还记得这是我去年和我家人去办年货,我家人听说最近有间新开的Tesco(如果一些常留意外面市场的消息已经懂那段时间新开的是在哪里)。我才第一次去就让我发现这种东西(=_=),当时我的想法只是把它拍起来,投诉那间商场,呵呵呵呵~结果,因为那时新年很忙碌,忘了这件事,于是就算了,到现在,那家tesco还有没有在经营,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会再去了(你看到这种现象,都应该对这家商店没什么信心了吧!还敢去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