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上帝开的玩笑

哈!!!感染了一个朋友的一些小小的坏习惯(偷拍~)这是我去cameron highland偷拍的!这位仁兄是我二姐的男朋友(不屑的语气)我很不喜欢他~其实我二姐也不是说很喜欢他啦!为什么呢~~因为哦~第一,我二姐其实外在条件不错的!这个‘蛋散’(咳咳咳咳咳咳咳)feel到他好像有点衬不起我二姐(讲心底话的)

但是有时做人也不可以以貌取人啊~我初初是酱想的,可能这位‘蛋散’人很好,还是有哪些优点让我二姐选择他咧!忘了说一个前提,这个‘人’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照片上的,是在睡觉前,我二姐告诉我,她交了新男朋友(忘了是几时啦~)给我照片看,问我意见。我相信每个人都是酱的,关于这种事,第一句一定是问“他靓仔吗?”我详细看了看照片,因为我二姐跟我一样,不喜欢木纳的人(我相信很多女生也不喜欢找木纳的男朋友来闷死自己吧!呵呵呵呵呵~)“因为只是在照片上,所以不能很确实地告诉你,他靓不靓仔,因为有些人拍照不是很好看嘛!但我feel到他好像很木酱咯!”我还真的很正经地给意见咧~呵呵呵~我还是在看照片,问回我二姐“那你觉得他靓仔吗?”二姐微微低头,在细细思考,“当然是×××靓仔点啦!”我二姐讲的是她之前那个男朋友。我点点头,“是啦!”,眼睛从照片移去我二姐脸上,“但你已经选择他了。。而且看他样子应该不会在外面搞三搞四吧!”为什么当时我会酱讲咧,我也忘记了,但现在想起来,我二姐跟这个‘蛋散’在一起很久咯~

相处久了,我越来越不喜欢他,我有向我二姐表态,我告诉二姐,不是想要她跟‘蛋散’分开,而真的只是想让我二姐知道我的感觉罢了。而且我feel到我二姐其实对这个‘蛋散’也是有点意见的咯!至于为什么没有分开,这点我不清楚,还没找到答案,但我相信我二姐一定是有她的原因的。其实‘蛋散’对我二姐是不错的。只是他待人的方式有时很令人不喜欢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