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发现新人气偶像团体by2!!!!!!!!!!!!!!




这些是我精选的照片哦!好看吗?我是在找by2的照片时意外发现by2的blog咧!还发现一个新闻!!之前不是说阿娇(twins之中一个,脸比较小的)被陈冠希牵累,陷入一个性丑闻的低风气,至今我听说的是twins正准备新专辑(这是一名她们的忠实fans提供的),另一个说法是,她们一定解散的啦!(讲给我听的人还要很肯定地拍桌子!)。现在我听到有网友指出by2是取代twins的~根据这篇报导是由by2缘由地-新加坡的新闻,等我找找看那篇新闻后再post上来!

4 則留言:

  1. 哎哟~~有时候人咧,是要接受事实的~

    回覆刪除
  2. 真的没有(生气)!!!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好啦!这又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你不是说twins正在筹备新专辑吗?如果真如你所说的话,我想这个专辑对twins而言很重要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