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这个新年有什么节目呢!!

快新年了!大家有什么节目呢~其实本人算是宅女吧!(曾有人说过我是阳光宅女)所以即使有什么节日,本人都不是很喜欢往外跑,因为我是很怕晒的人,对比的,我其实不怕热。我想女生都是酱吧!为了保养~~我以前是真的常往外跑,不要晒的人(因为我都不怕热),直到有次有人说我很黑的时候,我就很想变白!幸好,我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我花了1年的时间白回来。因为我以前白回来很辛苦,所以现在造成我不想再像以前酱,我努力保持我的肤色,无形中,也因此不爱出门了~
新年的除夕夜呢~我妈妈说带我们去云顶。我的侄儿侄女都有去!(你们想看我侄儿侄女的样子吗?到我去了云顶后拍一些照片回来post上去给你们看!然后还有,可能我爸爸会带我们去亲戚家拜年吧!(最常接触的亲戚是我堂妹她们!)她们的家在kepong还是jinjang吧!本人记性不大好哦!hohohohoho~
我妈妈还说今年会带我们去台湾咧!!!我还想去台湾看看哦!那里美食又多(小小声:美女又多,呵呵呵~)真的很高兴可以去!我妈妈说去台湾只能带我或我妹妹其中一个人,所以我想我应该没什么机会可以去吧!只能自己长大后自己去咯!
在新年的节目中,除了和家人的互动,朋友的也是有!只是我朋友多数在新年都有节目了吧!要约出来一起应该不容易咯!先前,有个朋友告诉我,希望新年时一大班人一起去kepong jusco看电影,我本来是想看『家有喜事』的,但他说想看周星驰一部新的电影,还听说周星驰在里面是做坏人的哦!名字叫什么。。我忘了。。。呵呵呵~可是希望那天大家能开开心心,没有意外。
我新年的节目应该就是酱吧~呵呵呵呵~但我觉得开心就好(小小声:也希望自己拿多点红包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