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我和堂妹在喝喜酒的合照!!很难得才有哦!




这个咧!就是我的堂妹啦!她在家排行第三,上有两个姐姐,下有一妹妹(她妹妹的照片将会在我下次编写的blog【cameron highland】中公开,因为有她的照片只有一张)


我和堂妹是青梅竹马,从小就在一起玩的了!我们是同龄,只是她小我几个月,所以她们四姐妹当中我跟她感情最好。我们小时一见面就很开心,很热情!。吃饭,看戏,做什么都粘在一起,滔滔不绝地聊天。(虽然我家人不太常带我们出来探望她们)但,现在我发现她变了,她不是变坏,是长大了,她变得慢热,不主动,还ok啦!某些地方还是跟以前一样。呼!幸好!(这件事好像是我在form2的中秋节发现的)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她咯!虽然说人是要长大的~


我堂妹有样东西我很羡慕,就是,她的牙齿很整齐!(看得出吧!因为本人拥有很多动物的牙)为什么这张照片那么‘古怪’咧!带眼镜的是我堂妹,后面穿青色衣的是我(5555555555拍到我很丑)这张照片的背景是我们在喝喜酒时一起坐的,结果惨遭大堂姐偷拍!来不及闪!(看啊!其实我是在闪)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堂妹是酱的表情!哈哈哈哈~我一看觉得好好笑哦!就把它留下来咯!喝喜酒前不是都要等人来齐了才可以上菜吗~大堂姐在等待当中无聊就偷拍我们,当时我和堂妹正在‘刨’漫画(漫画是我堂妹带的)突起而来的偷拍让我们措手不及!呵呵呵呵!结果就酱!哈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1. 我还以为是你堂姐来的ei,婷“看起来”比较年轻,哈哈哈。
    哪里会拍到很丑,我觉得反而把你美的都拍下来了。
    看你是一种享受啊!

    回覆刪除
  2. 我还以为是你堂姐来的ie,婷的样子比较年轻,哈哈哈。
    那里会丑,我反而觉得都把你的美映照出来了,幸好拍到很蒙,不然会靓爆镜的,嘻嘻~
    原来,看你也是一种享受啊!

    回覆刪除
  3. 我还以为是你堂姐来的ie,婷的样子比较年轻,哈哈哈。
    那里会丑,我反而觉得都把你的美映照出来了,幸好拍到很蒙,不然会靓爆镜的,嘻嘻~
    原来,看你也是一种享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宝贝很奇怪做么comment料可是没有跳出来咧??ngek ngek

      因为comment要经过我自己私人看才可以post出来的~~

      很久的电话嘛~~
      哪里像现在的电话那么美 <3 <3

      所以宝贝整天只会看我XD幸好是我驾车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