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我工作了!!

很多朋友一听到我说:我做工了,他们的反应都是很惊讶!“吓?!你做工了啊??!!”是啊!其实我从去年大放假的12月就做工了啊!为什么我做工就要酱的反应啊?难道我平常给人的感觉很大小姐,或很懒,不应该会接触‘工作’吗?除了这些理由,我想不到别的了~
我现在突然好后悔一些事情哦~为什么我做工那天没有拍照呢!!真的好后悔哦!酱难得的第一次~~我竟然没有拍到照片!!这份工作我要等通知才能做,不是每天都可以做(所以请别再问我为什么工作的日子那么短!!!!)第一次接触这工作是大概在12月圣诞节的前一个星期吧!没有记错的话~那天后,我就没有收到电话了!真的好想去做哦!为什么老板要我们等很久很久很久才有job啊!最近的一次就大概在几时呢~上个星期六,日!但那天的工作不同我第一次,我第一次是去卖东西,而上星期六,日是去放货的地方,可以说是工厂吧!去那里弄价钱的东西。
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没想到那么巧!工厂就在我一个朋友家的附近耶!看好!是附近!!是附近!!今天是星期六,可是我蛮难过的。因为今天又没有job,说新年收工喔~~做么酱的!!!!整天做下不做下!!!很不爽的嘛!!!!不要让我在这里遇到你们,我怕我会忍不住打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