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忘了向大家问个好!

哈!跟上次一样,其实这个blog不是我的第一次,之前我也是有在玩blog,只是很衰的是,我好像被黑客侵入,开不到了!真是气死人!!!亏我在里面发了很多贴咧!!所以,我在这里好心劝告大家,要常上来你的blog看看,常登入,不然。。。。就好像我酱~开不到了~
我之前玩那个blog的原因是贪爽!哈哈哈~我常看别人的blog,所以也想试试看玩!我也一直都在很多地方听到blog这个字眼,电视上,朋友上,很多就是啦!本人也是属于三分钟热度的人,一开始玩就死命发贴!过后日子久了,就没有了。(这个blog我一开始玩也是一直发贴,但我想日子久了,我应该就很少发了吧!)
blog多数是拿来干嘛?有些人喜欢在blog写日记,有些拿来放歌词(=_=就是讲你啦!sammi!),还有拿来干嘛~不清楚了!我只知道我是拿来收照片的!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本人的照片太多,拍电脑挤不完,所以就利用blog来放咯!如果要看的时候就上来这里看!呵呵呵呵~
但是哦~如果连这个blog都有问题的话我应该会哭死啊!!我的照片都放来这里,现在跟我说有问题上不到去的话,我真的会冲去找创办这个网的人吧!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